男主去死

有着代表星星消灭大猪蹄子们的梦想的星酱

本应如此

  好了孩子,都快12点了,你得赶紧去睡觉啦。
  不要,还要今天的睡前故事再睡觉。
  好吧好吧,今天想听些什么呢?
  小姨说妈妈以前在本丸当过审神者,妈妈妈妈,本丸是什么样子的呀?
  ……
  本丸啊,就是个普通的地方呀,只是除了你妈妈我啊,都是刀子精哦。
  那儿有的刀子精喜欢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,觉得自己世界第一可爱,不过那么期待又忐忑的样子,当然没人能否认他世界第一可爱呀。
  有的刀子精呢平时一副乖乖巧巧的样子,有时候凶得狠呢。可是啊,他成天念着一个人的名字,是个温柔又执拗的孩子。喔对了,他和那个喜欢打扮的刀子精可以从早上吵到晚上哦,你也觉得他们是关系很好的朋友吧?(笑
  还有的刀子精白得能反光,也皮得要命,大概是很怕寂寞的罢?不过总是出乎意料的可靠呢,而且,他已经成为了有他在就不会让人感到寂寞的存在了呀。
  有个刀子精眼睛里有月亮哦,总是哈哈哈地笑,是很好相处但某种方面又很难接近的老爷爷。不过心底终究是个喜欢别人照顾和触碰的孩子,只要多陪陪他就好了呀。
  嗯,刀子精也有兄弟呢。有一个整天忘了自己弟弟的名字,他弟弟每次都是一副要哭出来的样子。他们在一起度过很长一段时间,经历了很多事了。虽然哥哥总说着对很多事无所谓了,不过确实是关系很好的兄弟啊,无论是哥哥还是弟弟其实都很温柔呢。
  说到兄弟我记得有一位有30多个弟弟,大哥因为一些事情失忆过,没有想起来,但是还是温柔又坚强的样子,对待弟弟们也总是很好呢。哎呀,说起来是和刚才说的那个截然不同的类型呢。
   ……
  你问审神者啊。
  有很多呀。
  有的是傲娇的孩子,对刀子精们的善意和接近一面哼一声一面悄咪咪地也在接近他们;有的是柔软的孩子,小心翼翼地接触和爱着自己的刀子精们;有的皮上了天,兴许会总和那个得反光的刀子精被其他人追杀,但也同样会努力保护自己的刀子精……
  妈妈妈妈,所有的本丸都是这样吗?
  ……不是哦。
  所有的本丸,本来都应该是这样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乖,快点睡吧。
再不睡你爹就要拎着本体刀来打你啦。

深夜一个摸鱼(我发现我果然不太擅长写糖(但还是强行甜回来了
对了我随口一问,我发现别的写请假条的太太一下子就消失一两个月,至少也是一两周什么的……再看看我……
emmm……你们会不会觉得我欺骗你们感情啊<(。_。)>
好了不说了,晚安
希望在梦里所有本丸都是这般模样。
孩子他爹自己带入哈(喂

 
 

评论(6)
热度(39)

© 男主去死 | Powered by LOFTER